八年前,小珠找到物流運輸工作,但要在男人的天地立足,要付出雙倍汗水之馀,更要有強大的心臟面對流言蜚語, 曾經有人會同我講: 女人仔回傢做飯啦,來這兒做什麼? 我聽完不出聲,用行動證明給他看我是可以的。

一位身穿小背心、熱褲、爬山靴、綁起金色長發的 神奇女俠 ,揮汗如雨地手拉重達200公斤貨物,穿梭於工廈、馬路間搬貨。她,是30歲的港版勞拉,當過酒店保安,也當過救生員,但忍受不瞭是是非非,最終投入運輸行業八年,原因是喜歡與男士相處的爽快。

車水馬龍的工廈搬運台中抽水肥區,本應是男人的天地。在別人眼中辛苦、骯臟的搬運工作,卻早在朱芊佩(小珠)童年種下憧景果籽。小珠幼時傢住美孚新邨,做生意的父親很愛帶她看貨櫃碼頭的日常運作, 他教我這個是20尺櫃、那個是24尺櫃,看著這些機器將貨櫃夾來夾去,覺得好好玩,好想知點操作。就算平時玩玩積木,都會砌貨櫃碼頭。 說畢,小珠靦腆地笑瞭笑。

2017年有香港網民拍下一名女搬運工人爆肌拉貨的照片,隨即惹來回響,但真人始終未露面。一度消聲匿跡的 港版勞拉 近日被媒體采訪,真身終於曝光瞭!

做過物流一年多,果欄3年,做泰國送貨跟車一年多,百佳外判落貨隊3年,現在糧油送貨一年多。 小珠慢慢地數瞭數履歷,不禁驚訝道: 嘩,原來這麼久啦,真是眨下眼就過。 她說,在男人堆中工作很自在, 大傢說話好真、好直接,又很團結,有時不夠力就會互相幫忙,雖然做物流成日大汗淋漓,但是做得開心,又獲得經驗、錢,又會學到不同的事情。 在社企餐廳的經理透露,小珠送貨2、3年,都會送漏貨後即時跟進補充,雖然平日說話不多,但感受到她的熱誠和有禮貌,每次來到餐廳,都受到員工和食客的歡迎。完成一個送貨點後,小珠開心收到一位嬸嬸親自煲的涼茶。

原標題:美女搬運工走紅:一次拉貨400斤 少瞭勾心鬥角

不善言辭的小珠,坦言在酒店工作期間壓力甚大, 不可以得罪人,不管你是不是做錯事,老板都是會罵你,客人又會罵你,他們覺得你也不是那麼辛苦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化糞池|台中抽化糞池推薦|台中市抽化糞池|台中市抽化糞池推薦。 心灰意冷之時,小珠在工作期間會與運輸工人接觸,便羨慕他們可駕車四處送貨、見識世面,而冥冥中天意也想這個女孩 追夢 ,讓她在報紙中看到一則運輸工招聘廣告,打開瞭她的新生之門。

美女搬運工走紅:一次拉貨400斤 少瞭勾心鬥角

她繼續說,一般女性會選擇體力勞動較少的工作,但 當我看到貨車載滿貨,就好像被我征服瞭,就很有滿足感。 日復日的搬貨、拉貨、送貨,令她的大腿及 老鼠仔 線條盡現, 我都驚太man,所以時刻提醒自己是女仔,放假就會穿裙,打扮下自己。 小珠邊說邊笑得腰果眼再現。不過,當聽到司機說後日要到貨櫃碼頭拆貨,她即興奮道: 我又要去,我又要去,拆貨好正呀。

今年的5月天很酷熱,下午氣溫持續高達攝氏30度以上,小珠如常身穿小背心、熱褲,熟練地 唧 車再加貨物在卡板上,從一棟工廈拖出貨物再搬上車,8包各凈重25公斤的米,小珠亦輕松托起、放下。

小珠動作利落,不消一會兒便完成上貨,然後疾步穿梭在貨車之間,消失得無影無蹤,眾人慌忙尋找她的身影時,隻見她手拿數瓶飲品出現,送給在場工作人員: 天氣熱,你的都辛苦啦。

上戰場一段時間,難免會留下不少 戰績 。小珠愛穿淨色小背心和熱褲,古銅色的皮膚下,雙腿的大大小小瘀傷仍清晰可見, 上個月送貨,我為方便無用車尾板,就在側門落貨,我直接將貨托上肩,想著對面嘅拍檔接貨,沒想到他沒反應過來,我已經連人帶貨被重力扯住翻過欄桿,腳撞到受傷。

當時小珠雖十分害怕,但站起後感覺行走如常,便繼續送貨, 做一會兒突然覺得有不妥,腳好痛,擔心骨有事,送完貨就上車休息,隔幾日不舒服就去看醫生。

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。獨自一人在香港打拼的小珠,背負傢人希望,面對工作困難,她心中總有兩個字支撐著,便是 生存 。

畢業後的四、五年間,小珠在各行各業到處打滾,最終投身運輸業: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抽水肥台中|抽水肥推薦台中|抽化糞池台中|抽化糞池推薦台中 我中五畢業,做過酒店保安、文職、銷售員、清潔工、救生員,但每份工都做不長,太多是是非非、勾心鬥角,無限自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c2y3y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